Left
您的訂單

12月全站9折 | 滿599元免運

Frii輕量護脊書包 2023新款花色開箱

中低年級小學生書包推薦!Frii挪威護脊書包是很多媽咪一致贊同的書包,平常接送莎拉上下學也有注意到其他小朋友背挪威Frii輕量護脊書包呢。過暑假後就要邁入中年級了,即將三年級的莎拉在這一年也長高長肉了不少(媽咪好欣慰),原本使用的書包也要更新成適合她身高的,市面上各品牌書包比較過後,不管是功能性、花色、實用度來說,Frii挪威護脊書包很符合莎拉現階段需求,除了護脊之外,特別喜歡這款有加厚肩帶和背墊、結合了胸扣、腰扣,幫助分擔不少書包重量,讓陪伴上學的書包不再是孩子的負擔!


2023 新款花色書包(Expand / Retro)

推出新花色都好耐看,是很有質感的圖案,不管男孩或女孩都可以找到喜歡的呢!像莎拉就很喜歡魔幻獨角獸這款,搭配紫色真的很夢幻耶~

來自挪威的Frii輕量護脊書包22L尺寸專為小一新生、中低年級的學童們設計,身高140cm以下都適合,書包本身不到一公斤,容量極夠用,款式Expand與Retro兩種,基本上功能大同小異,書包內都有護脊鋁片,並且搭配三點式減壓軟墊和胸扣、腰扣,讓孩子更無負擔感。Frii書包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很貼心,材質選用是防潑水,非常耐用!在外型設計除了有質感圖案花色外,還融入反光的元素,讓孩子背著書包走在路上更有安全性。

市面上有許多護脊書包雖然重量輕,但容量卻有限,隨著孩子們課綱多元,課本、讀物也越來越多,平常莎拉也會從學校借書回家閱讀,所以書包有大容量非常重要呢!Frii的中低年級書包有高達22公升容量,非常適合孩子們收納課本、文具..,內部夾層設計也都很貼心,是一款家長和孩子都會很滿意的書包。

護脊鋁片設計

護脊書包真的對於成長階段的孩子們來說很重要,書包多了護脊鋁片可以讓孩子背起來較不會有沉重感,而且很棒的就是Frii書包是可以用洗衣機洗的喔,只要把護脊鋁片取出就沒問題。

書包內多了與脊椎形狀相符的護脊鋁片,不僅幫助壓力重量更平均分散之外,也能避免因為放置過多的書本而導致變形,書包背起來很挺,看起來超有朝氣的!

Frii Expand 22L輕量護脊書包-魔幻獨角

先來開箱2023新款花色,也是很多女孩們喜歡的獨角獸圖案,質感滿滿好可愛!

紫色調的魔幻獨角圖案真的很耐看,外型實在擄獲不少女孩的心!不僅書包造型好看,功能性更是強大,擁有三點式護脊軟墊、可調式肩帶、腰胸扣環加上護脊鋁片,讓背書包輕鬆許多,而且很能收納的22 公升超大容量,卻不到一公斤重,這點真的很棒!

書包的正反面拍攝給大家看仔細,Frii書包選擇透氣材質,讓孩子背起來也比較舒適呢!正面有前袋和主袋設計,兩側也有收納口袋空間,整體來說很實用

背面則可以看到三點式網格透氣軟墊、加厚透氣肩帶腰帶,以及可調式胸扣和腰扣,設計上很注重細節呢!

除了肩帶之外,多了胸扣和腰扣調整,可以讓孩子背書包較無負擔感,而且也比較能讓姿勢更不容易駝背喔!

大容量真的很好收納,不管是前袋或主袋,都可以裝進莎拉平常上學所需攜帶的物品,像是課本、作業簿、文具用品這些通通都能好好收納整齊。

基本上把重量越重的書本,放置接近背部的隔層,不僅背起來較為舒適,整體上書包擺放也可以更穩定。

Frii書包設計還有小巧思,讓孩子們可以隨心情更換閃亮圖案徽章,想要怎麼貼就怎麼貼,很有童趣感。

對了,這款還可以可以隨著容量需求拉開拉鍊延伸空間喔!讓書包不只22L,進而擴充到25L,想多借幾本課外書回家也沒問題呀~

讓人驚喜的是在書包底層除了設置腳丁防止書包表面直接摩擦之外,書包下面有隱藏著拉鍊空間,裡頭放置了同色系的書包雨罩,讓雨天也能保護好書包不意淋濕,更重要是有反光條,加強安全性。

符合孩子身型的Frii書包,背起來夠穩、夠舒適,而且花色越看越可愛耶!重量輕、容量大的Frii護脊書包,實在讓我找不出挑剔的地方

Frii Retro 22L輕量護脊書包-機器電玩

接著也來開相同樣是2023新款花色的書包,Retro款式較為休閒感,真心覺得除了當書包使用之外,也適合當作旅遊背包呢! 

同樣屬於護脊書包,所以依舊很有實力,基本上與Expand的功能性一樣,有護脊鋁片、減壓軟墊、胸扣、腰扣和加厚肩帶。讓孩子背起來減輕了不少負擔感

簡單比較一下這兩款的差異,從外型上來說Expand屬於很挺的中規中矩書包,而Retro看起來較為休閒文青風格款。以容量來說都是一樣22L,但差別於Retro沒有擴充延伸容量設計,少了前袋收納。

不過重要的護脊功能性是與Expand一樣的喔,書包背面的透氣軟墊、肩帶和腰帶,搭配扣環調整背起來舒適減壓許多!

側邊有隱藏式水壺收納空間,主袋則設計成單一大開口,使用上非常簡單便利

Retro款式書包背起來也好好看,上學或休閒旅行都適合

書包底部隱藏著同色系雨罩,超貼心的,讓下雨天也不怕書包淋濕了,而且雨罩上有明顯反光條設計,讓孩子行走間更多了安全性。

舒適又耐裝的書包讓孩子上學更有效率,多了護脊就是紓壓不少,加上有輕量設計,不到一公斤的重量,能讓孩子更輕鬆背書包上課去。

Frii 護脊書包推薦重點

  1. 依照孩子的身高或需求做挑選(尺寸22L/30L)
  2. 圖案融入反光設計更安全
  3. 可調式肩帶、腰胸扣環加上護脊鋁片,讓壓力重量更平均
  4. 22 公升超大容量,不到一公斤重
  5. 特殊材質可洗衣機清洗(須取出護脊鋁片)
  6.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

挪威Frii鉛筆盒

搭配同圖案同色系的鉛筆盒超美的,不僅有型也很實用!

有多夾層收納設計,可以放置孩子們上學需要的多支筆與文具,這筆袋設計連我都很喜歡呢!

挪威Frii萬用便當袋

可愛北歐風圖案的便當袋也很值得一起入手,容量空間大,輕鬆裝入餐盒或其他用品,加上有拉鍊設計,裝滿物品也比較不會不小心掉落出來,這點真的很不錯啊!

以上開箱分享給你們,超有質感的Frii挪威護脊書包